轮播图

“代码筑梦,编织未来”—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科技展演.

上传时间 :2015-07-20    浏览次数 :1822    发布者:创高1     部门:jsjxy

作为浙江大学科技夏令营的演示分场之一,计算机学院科技展演主要是向广大青年学生,计算机科技爱好者及普通大众展示计算机学院的创新成果和计算机领域的无穷魅力,了解计算机学科的发展方向。

本次的科技展演活动主要内容:

l  展示最前沿的计算机技术、大数据分析、脑控制技术。

l  演示黑客与病毒的入侵及反制技术。

l  演示动漫游戏及动画特效的制作;体验全新游戏交互的魅力。

l  演示信息产品的创新开发过程与现场体验。

活动的安排分为三大部分,首先是专题展览,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到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历程,雄厚的师资力量,了解计算机学院的专业分布与各个专业的详细介绍,你还可以揭开计算机学院实验室神秘的面纱,来看一看CAD&CG国家重点、DCDCCNTEAGLE等四大实验室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存在。

第二部分将会由计算机学院的老师来演示计算机学院特色成果并介绍当前计算机学科不同方向的前沿技术。

1、神奇的智能世界

CCNT实验室的老师将会介绍脑-机互动技术,用意念控制世界已经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同时演示通过移动互联网管理的浙大微公交“萝卜车

2、计算机安全——黑客与病毒
信息安全讲座带你走进黑客的世界,看看病毒是如何入侵我们的电脑,如何培养网络安全意识,反制黑客都将在这里得到解答。
3、走进动漫游戏世界 
跨屏游戏交互将带给你更好的用户体验,看如何在双屏上玩转电子游戏。
4、精彩生活,智慧产品
想要和小狗一样贴心的绿色宠物?植物飞行器帮你解决,无论是多肉还是小绿,一键随传随到。
仅仅讲座还不够,最后部分的展示体验环节让你近距离现场感受高科技的魅力。亲手操作各种尖端设备,体验飞行器,萝卜车,Kinect 体感交互智能技术。
现在,你是否对计算机的世界充满了好奇,是否对计算机的技术大牛们充满了仰慕之情? 如果你有兴趣,就请走进计算机学院,了解一下她的全貌吧。
计算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新生力量的注入,我们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