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16级秋季入学博士新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16-06-27    浏览次数 :443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wuzhihang

各位2016级秋季入学博士新生:


  2016级博士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27日下午开始发放,请同学们相互转告。除了因体检、调档、政审等原因,不能发给录取通知书的考生外(有疑问请与87952718罗老师联系)。其他考生均可领取录取通知书。领通知书时要求报学号(见附件),本人领取须带身份证原件,代别人领取须带被录取考生的身份证复印件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并留下联系电话。

  考生领取地点:曹光彪主楼205室,学院研究生科。

  特别提醒:请同学们一定妥善保管好录取通知书等相关材料,一旦遗失没法补发。我们按以下方式发放录取通知书:
  1、本人带身份证领取。

  2、可以请人代领。代领人带本人身份证和被录取考生的身份证复印件。导师代领,无须带证件;

  3、邮寄。要求邮寄的考生,都请重新登记邮寄地址。请尽快发邮件至cs_yjsk@zju.edu.cn,主题:“2016级博士新生:XXX(考生姓名)+邮寄地址+手机号+身份证号+学号”。邮件内容:详细地址、邮编、收件人、收件人电话。


  考生录取材料有以下5部分,请同学们领取时清点:

  1、浙江大学录取通知书(含信封)

  2、研究生新生指南

  3、中国银行缴费卡

  4、校园卡

  5、学院报到的补充通知

  收到请一定清点清楚,有疑问及时与我们联系0571-87952168。

  请2016级新生同学认真阅读“关于2016-2017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的通知”,按要求办理好相关手续,准备9月11日按时报到。

     ★ 下载相关附件: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