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面试安排

上传时间 :2017-03-14    浏览次数 :763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wuzhihang

     计算机专业(包括强军、士兵计划考生)的面试时间为315日一天,面试分组情况见附件,请考生按顺序参加面试。8组同时进行,从上午8:30开始,下午面试一般1:00开始,考生应提前30分钟到场等候。考生请到曹光彪主楼二楼大厅休息区等候,听候复试工作人员指令。

设计学、工业设计工程专业的面试时间为3月15日上午8:30开始,考生请到曹光彪东楼一楼大厅休息区等候。
提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考生需先通过资格审查,未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请先到曹光彪大楼205室进行资格审查。不能通过资格审查者面试无效。
2、考生只准带准考证、身份证、本科成绩单原件、以及其他能表明本人学业水平、科研能力或工作实绩的有关证明、获奖情况、发表的论文的复印件入场,不准带书本、字典、手机、包等入场,带入场的材料须经过入口工作人员检查。如门口监考人员和面试老师发现考生有夹带不该带的物品和资料,按作弊处理。

  3、请考生不要带贵重物品带到面试场地。若考生入场前有物品需要存放,请让熟人代为保管,确实有困难的,请将所有物品放入自带的不透明的带拉链封口的包内,进入面试场地后由考生随身携带,但不得打开,否则按作弊处理。面试结束离场时请别忘了带走自己的物品。遗失不赔。

   4、提请所有考生注意:除本科成绩单外(学院不退还考生本科成绩单原件,即使考生最后没有录取。请考生准备好足够份数他用),其他面试时提供给面试老师的原件材料请面试结束时一定带回,学院研究生科不负责保管,遗失不赔。

特别注意:复试结束,录取名单公示后,请拟录取公示为城市学院联培、宁波理工联培、强军计划、士兵计划的考生到曹光彪主楼205学院研究生科领取协议书,并抓紧时间签好协议,否则会影响正式录取。
 
报考工程师学院的考生面试安排在3月16日8:30开始,报到地点:曹光彪大楼二楼门厅。请报考工程师学院和申请调剂的考生准时参加。
附件:面试分组(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