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公司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先生等一行访问我院

上传时间 :2017-05-04    浏览次数 :2396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shenmin

    428日下午,VMware公司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先生到访我院,与校长吴朝晖教授、院长庄越挺教授、副院长陈文智教授、副院长吴飞教授等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会间,吴朝晖校长向帕特·基辛格先生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与各学科研究情况。同时,吴校长也了解到了VMware公司的业务情况,提出加强双方人才交流合作,在浙大招揽更多优秀学生参与VMware公司项目工作。席间,基辛格先生表达了对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的祝福和双方合作的期许。   

   

 随后,为加强浙大学子与VMware公司的联系,帕特·基辛格先生在校内为同学们开展了一次面对面讲座。在讲座中,他首先表达了对浙江大学一百二十周年校庆的祝贺和祝福。岁后,他从多个方面向广大学生分享了其对全球IT产业最新发展趋势的深刻洞见,表达了对IT产业发展的强大信心,用自己多年来的职业经历向大家展示了近四十年来全球IT市场的巨大改变,给在座的同学提供了国际化的视野和思路。同时,基辛格先生还与在座的同学分享了自己从宾夕法尼亚农场少年到硅谷领军人物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名IT工程师成长为全球500强企业CEO的奋斗历程,鼓励在座的学子通过奋斗和努力达到更高更好的目标。讲座末,基辛格先生宣布了VMware将在浙江大学设立专项奖学金,用于奖励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杰出硕士研究生。VMware奖学金每年总计1万美金,共设5个名额,其中至少2个名额专为女性候选者设立,以鼓励更多女性从事IT行业。   

关于VMware

VMware是全球云基础架构和移动商务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助力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凭借VMware跨云架构和在数据中心、移动及安全领域的解决方案,VMware为企业提供了掌握软件定义业务和IT的方法。2016年,VMware年收入高达70.9亿美元。VMware总部设在加州帕洛阿尔托,全球拥有逾50万用户和7.5万多家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