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上机考试的说明(上机考试座位安排已更新)

上传时间 :2018-03-15    浏览次数 :672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wuzhihang

  

计算机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上机考试的说明如下:

 

1、上机考试参加对象:计算机学院复试公告中公布的报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技术专业的考生(包含强军计划、士兵计划、少民计划等),以及申请调剂工程师学院非全日制研究生复试名单里的考生。上机考试由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联合组织(同场次)。

 

2、上机考试时间:3月19日(周一)晚上18:30-21:30,上机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计算中心机房,考生的上机机位安排将另行通知在学院网并当天张贴在机房前,请关注。

请考生在18:20前到达现场,按仔细阅读下述《考生须知》并遵照执行。

交通指南:89路、74路、93路、10路可到达紫金港校区,其中玉泉校区正门口可乘坐89路公交车。

请想要使用PAT成绩替代上机考试成绩的考生在31820:00申请:请将申请人信息和PAT成绩证书扫描件发邮件至cs_yjsk@zju.edu.cn ,邮件主题:考生姓名+申请免机试,内容:考研准考证号、姓名、PAT证书号及成绩。PAT成绩经核实后予以公示,学院不再安排申请考生进行上机考试。没有申请使用PAT成绩的考生都必须参加上机考试;参加上机考试的考生也不能再申请提交PAT成绩。提交虚假材料者经核实后,取消复试资格。

请在19日白天在本通知附件中查询自己上机位置号。

附件:考生信息-计算机-座位表(工程师学院已经更新)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

2018-3-15


 

考生须知

 

1.     2018年考研上机复试将于319日晚18:30-21:30在“拼题Ahttps://pintia.cn/进行。

2.     考生须携带照片清晰的身份证于考试开始前10分钟到达紫金港计算中心大门外,根据张贴墙上的名单查到自己的考试座位号。当被允许入场时,到指定座位就座,并确认该机位显示的登录人是本人

3.     考试期间只允许使用“OMS客户端”访问“拼题A”。不要启动任何其他浏览器,否则监考系统将生成作弊纪录。如果误操作触发了其他浏览器,须在5秒内关闭该浏览器窗口,否则按作弊论处。

4.     一旦启动OMS客户端,未经监考老师允许不得关闭窗口,更不得以任何方式登出。即使提前退出考试,也不可以自己关闭客户端,必须等监考老师来处理。否则监考系统将生成作弊纪录。

5.     闭卷考试,只允许带笔入场。考试中严禁访问除“拼题A”外的其它网站,严禁使用任何即时通讯工具。

6.     考生可随时将问题的解答提交给裁判系统。允许反复提交,结果即时反馈。请注意:点击“提前结束考试”意味着提前交卷,将不再有提交答案的权利,且答卷权利不可恢复。正常结束考试者无须点此按钮。

7.     考试时长为180分钟,然而主考有权在遇到不可预见的问题时改变考试时长。一旦时长更改,将尽最大可能以统一方式及时通知所有考生。

8.    每个考生可以在18:25之后的任何时刻开始考试。注意:一旦考试开始,则倒计时开启,并且不会因为浏览器关闭或重启机器而停止。当倒计时结束、或时间到达21:35时,该考生的考试结束。

9.     当有突发事件(例如断网、断电、系统崩溃)使得考试无法进行,则考试将另行安排。但请注意:按照惯例,考试最后10分钟(即21:20以后)如果出现问题,则以系统恢复时的结果为最终结果,不另做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