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接收2019年免试推荐研究生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18-09-13    浏览次数 :11874    发布者:创高1     部门:zhouhong


计算机学院接收2019年免试推荐研究生的通知



  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接收2019年免试推荐研究生工作已开始,欢迎本校及外校的优秀学子申请我院各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和直博研究生。

  公共信息:

  1. 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2. 浙江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

  3. 浙江大学研究生资助管理办法

  4.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招生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技术、设计学、工业设计工程、数字化艺术与设计(详见2019招生简章);

  5. 计算机学院导师查询、导师团队介绍

  6. 导师2019年招生资格查询; 

  7. 各专业培养方案查询

  报名截止9月13日晚上12:00, 我们组织专家完成初审申请材料并确定外校免试生的复试名单,从9月15日下午开始通知复试的同学,主要通知形式是短信、邮件等方式(报名系统里的状态都不做更新),请一定关注,并请取得复试资格并确认的同学准时参加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的时间安排在9月21日,直博生面试安排在9月19日


  我们复试名单的确定主要依据是申请者网上填报的信息,请各位同学务必认真如实填报,若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复试资格,即使录取后才发现,也会被取消录取资格。请参加复试的同学准备好各类材料原件(建议提供能证明编程能力的证书证明等)、本科成绩单和学校排名证明(学校排名证明如果面试前来不及开具,可以复试结束前补寄到,逾期视作放弃录取排名)。成绩排名有变动的学生请告知研究生科(0571-87951100或stjob@zju.edu.cn),并且对成绩排名下降者,我们有权取消其复试资格和录取资格。各种材料原件复试结束后务请学生自行取回。


  申请直博的同学务必先联系导师,获得导师同意后方可参加复试。申请直博的外语要求:通过国家英语六级480分,也可以用TOEFL80或雅思6代替。申请直博的同学参加面试时除本科成绩单和排名证明以及各类证明材料外,还需携带两份《专家推荐书》(样表见附件)和英语成绩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参加夏令营已经通过导师考核并面试合格的无需参加本次直博生面试。

  博士生导师目录见公共信息第6项,导师的具体介绍见学院网站http://www.cs.zju.edu.cn/chinese/redir.php?catalog_id=101554中“师资队伍”一栏或查阅2018年导师介绍通知:http://www.cs.zju.edu.cn/chinese/redir.php?catalog_id=101913&object_id=706646


  复试的地点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曹光彪大楼(浙大路38号),具体复试地点和复试顺序安排,我们将复试前一天公布网上,务请同学们关注。

 

        参加复试的同学短信通知,研究生院网上暂不进行审核通过。请同学们关注短信通知。



  近期因校内外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工作任务很重,一定请考生仔细阅读网上通知,通知里已说明白的事宜谢绝电话询问。

附件一: 《专家推荐书》



附加两则友情通知 :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已获得我院复试资格且参加我院复试的考生,如果想申请软件学院的推免,请在2018年9月16日以前发邮件到cszs@zju.edu.cn邮箱,邮件主题:姓名+身份证号+申请专业(软件工程/工业设计工程),直接采用我院的复试成绩(不再参加软件学院的复试)作为软件学院的复试成绩进行排队。


工程师学院通知 :有可能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浙大本科生愿意推荐免试攻读工程师学院全日制(项目制)研究生,请于9月17日前在浙江大学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生系统中申请。学生直接可联系:0571-88281621;

工程师学院关于浙大校内学生申请我院2019年推荐免试生的通知

http://pi.zju.edu.cn/index.php?c=Index&a=news_detail&id=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