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玛中大学校长和PJM集团一行来访我院

上传时间 :2018-11-07    浏览次数 :1611    发布者:创高1     部门:shenmin

   11月2日下午,印尼玛中大学校长Chatief Kunjaya教授与印度尼西亚PJM集团代表来访我院,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尹建伟教授与杭州以瑟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进行了交流。

   会议伊始,Chatief Kunjaya教授介绍了印尼玛中大学的发展历史、 人才培养与科研成果情况。 他介绍道,印尼玛中大学是印度尼西亚唯一一所有中文名的大学,学校与中国及东南亚等国家的大学建立了教学合作机制,同时与当地企业进行了广泛的产学研合作。随后,计算机学院乔丽清老师介绍了浙大计算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情况。印尼PJM集团主席Costaristo Tee先生也对公司的业务领域和区块链的最新应用成果进行了介绍。Chatief Kunjaya教授表示,希望能够在区块链科研与应用方向上与浙大计算机学院与PJM集团开展合作, 整合学术与产业界资源, 形成区块链前沿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的创新合作团队,共同搭建未来产学研合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