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和复试名单

上传时间 :2019-03-07    浏览次数 :2805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zhouhong

计算机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和复试名单

根据浙江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含非全日制)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计算机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具体如下:

报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代码0835)、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技术考生复试分数线的要求:符合浙江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含非全日制)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总分不低于 368

报考设计学考生复试分数线要求:符合浙江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含非全日制)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总分不低于387分。

报考工业设计工程考生复试分数线要求:符合浙江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含非全日制)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总分不低于 378分。

强军计划、士兵计划、少民计划等专项计划考生符合浙江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含非全日制)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可参加复试。

其他相关事项详见复试公告。

附件:计算机学院2019年硕士招生复试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