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计算机学院关于在2020年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中增加机考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19-08-28    浏览次数 :3345    发布者:胡迪斐     部门:


根据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招生委员会的讨论和决定,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在2020年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中增加机考环节。

具体而言,计算机学院招收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硕)、计算机技术(专硕)、软件工程(学硕)和网络空间安全(学硕)均在保研复试中增加机考环节。届时,复试由面试和机考两个环节组成,依据两个环节考生成绩的加权之和由高到低录取。面试和机考的比例分别为80%和20%。

机考成绩可用2019年春季/秋季的PAT甲级成绩(PAT甲级原始成绩)或PAT顶级成绩(PAT顶级原始成绩*1.5,最高100分)替代。复试中机考内容、形式和要求与PAT甲级一致。

直博生考生以及报名设计学和工业设计工程专业的考生不参加机考。

特此通知。

 

 

                                                              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