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教育管理科(研究生)关于做好2019年冬季拟毕业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工作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19-09-03    浏览次数 :1751    发布者:胡迪斐     部门:Aiduan

关于做好2019年冬季拟毕业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工作的通知


2019年冬季拟毕业研究生、各位导师:

 2019冬季拟毕业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工作将于2019108日开始,为了确保学位论文送审、答辩及学位授予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现就2019年冬季拟毕业研究生提交论文答辩申请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育管理科(研究生)对课程学分、读书报告审核办理截止时间2019930

二、2019年冬季拟毕业的博士生提交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办理截止时间20191010。逾期申请将视作2020年春季毕业申请处理。申请答辩流程参见附件一。

三、全日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办理截止时间20191013。逾期申请将视作2020年春季毕业申请处理。申请答辩流程参见附件二、三

四、根据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硕士学位论文预审管理实施办法(见文件)2019年冬季拟毕业全日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提交学位论文答辩和办理学位申请前均应按该管理办法规定的全部进行学位论文预审(盲审),本次学位论文预审时间安排如下:

1)学位论文、预审表提交截止时间2019928,学位论文及论文预审表交相应论文预审组审核。预审表见附 件四

(论文预审一律采取双向隐名评审,即隐去作者及其导师姓名和预审专家姓名)

2)各所预审组预审结束时间:2019108

各所论文预审组对接负责老师:

1CAD实验室:沈琦;2、软件所:张勤勤;3、系统所:姜晓红;4、智能所:陈红蕾;5、工设所:厉向东

为了不影响201912月学位授予工作的顺利进行,烦请各位导师、各位研究生提前做好准备,敬情配合!

提请大家注意:答辩结束,提交教育管理科(研究生)答辩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91210,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教育管理科(研究生)

2019-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