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接收2020年免试推荐研究生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19-09-09    浏览次数 :5936    发布者:胡迪斐     部门:

计算机学院接收2020年免试推荐研究生的通知

         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接收2020年免试推荐研究生工作已开始,欢迎本校及外校的优秀学子申请我院各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和直博研究生。

在阅知《浙江大学关于2020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系统开放的通知》(http://grs.zju.edu.cn/yjszs/redir.php?catalog_id=130678&object_id=189384)前提下,请关注如下公共信息

  1.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招生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技术、设计学、工业设计工程、数字化艺术与设计(详见2020招生简章);

  2. 计算机学院导师查询   http://www.cs.zju.edu.cn/csen/27001/list.htm

  3. 导师招生资格查询 http://yjsds.zju.edu.cn/daoshiInfoList.jsp?cid=525

  4. 各专业培养方案查询http://grs.zju.edu.cn/py/common/pyfagl.htm

       申请截止时间913日,计算机学院计划915日开始以短信、邮件等方式分批通知获得复试资格的同学来校参加复试(报名系统里的状态都不做更新),请申请人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及时查收邮件,做好复试准备。计算机类考生(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技术)复试安排如下:直博生920日面试;硕士研究生923日机考、924日面试设计类考生(包括设计学、工业设计工程、数字化艺术与设计)922日面试

       复试名单的确定主要依据是申请者网上填报的信息来择优选取,请各位同学务必认真如实填报,若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复试资格;即使录取后才发现,也会被取消录取资格。请参加复试的同学准备好各类材料原件(如本科成绩单、学校排名证明、能证明编程能力的证书证明等)和复印件,成绩排名有变动的学生请告知研究生科(0571-87952168cs_yjsk@zju.edu.cn),并且对成绩排名下降者,将取消其复试资格和录取资格。面试时交本科成绩单学校排名证明原件,参加博士生面试的考生还需提交英语成绩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以及两份专家推荐书,其余材料原件复试结束后务请学生自行取回。

获得复试资格的同学想要使用PAT成绩替代上机考试成绩的须在91708:30申请:将申请人信息(姓名、身份证号、PAT成绩及PAT证书编号)和PAT成绩证书扫描件发邮件至cs_yjsk@zju.edu.cn,邮件主题:考生姓名+申请免机试,申请人信息按文末附件:“2020年推免免机试申请”提供。

PAT成绩经核实后予以公示,学院不再安排其上机考试。没有申请使用PAT成绩的考生都必须参加上机考试;参加上机考试的考生也不能再申请提交PAT成绩。提交虚假材料者经核实后,取消复试与录取资格。

机考成绩0分将不再进入后续面试,不予录取

直博生考生以及报名设计学和工业设计工程专业的考生不参加机考。

参加直博生面试的考生请携带本科成绩单和排名证明、英语成绩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和两份专家推荐书。申请直博的外语要求:通过国家英语六级(460),或TOEFL(80)或雅思(6.0)代替。

已参加计算机学院暑期夏令营且直博生面试合格的考生,无需参加本次直博生复试,但需按要求完成后续录取程序。

        复试地点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曹光彪大楼(杭州市浙大路38号),具体复试时间、地点安排我们将在复试前一天网上公布,务请同学们关注。

     请考生仔细阅读网上通知,通知里已说明白的事宜谢绝电话询问。

招生咨询电话:

0571-87952168,贺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技术 这四个专业)

0571-87953695,叶老师(设计学、工业设计工程、数字化艺术与设计 这三个专业)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

201999

附件1:2020年推免免机试申请.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