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录取推免生在学信网“推免服务系统”操作要求说明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19-09-27    浏览次数 :4822    发布者:胡迪斐     部门:


计算机学院全体2020年拟录取免试研究生(直博生、硕士生):


根据教育部指定的“推免服务系统”上的“推免生操作流程要求”,请免试生仔细阅读。志愿填报、复试确认、待录取确认必须在该系统中完成,否则拟录取无效!


    需要在“推免服务系统”中完成的操作流程共有五步:1、免试生申请我院;2、我院给出复试通知;3、免试生确认参加复试;4、如果接收考生,我院给出复试成绩,同时,发出待录取通知;5、考生确认待录取通知。这样才最终完成免试生的录取操作过程。


    在系统开通之后,请免试生先填报志愿,查询系统中复试确认通知,并按规定时间进行复试确认。我院关于在教育部指定的“推免服务系统”上的操作规定时间说明如下: 

    各位拟录取的同学,请在928日上午7:00前完成志愿填报并申请我院拟录取的专业,同时学院发出复试通知。

    确认参加我院复试截止时间为928日上午10:00前,同时我院给出复试成绩和待录取通知。

   确认我院的待录取通知截止时间为928日下午20:00前,请耐心等待。

 

   特别提醒:

    1、在此期间请保持报名登记的手机号码通讯畅通正常。

    2、请遵守各操作环节所规定的时间,超过规定时间进行复试确认和待录取确认,我院有权利取消其复试资格或待录取资格,由此引起后果由免试生自己负责。

    3、如有放弃拟录取的情况,我们会按照拟录取公示中的顺序依次联系,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4、如“推免服务系统”故障,上述安排将视情况顺延,请根据系统恢复后我院给出的复试通知和待录取确认通知中规定的时间要求进行;如因个人特殊原因,未能及时完成确认操作,请提前电话(0571-87952168)说明。

    5、学院网上已经说明的事项,请大家仔细阅读,有不清楚的内容欢迎随时联系;已经说明清楚的事项敬请不要来电咨询,也不要来电催促,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处理相关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