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浙江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20-05-06    浏览次数 :136    发布者:陈丹     部门:


根据《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浙研教字〔20172号)、《关于开展2019年浙江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浙研教字第〔202002号)规定,现启动2019年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

一、评选范围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范围为201891日至2019831日获得学术型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下列硕士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1、涉密硕士学位论文;

 2、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已经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者的学位论文。

二、材料报送要求

(一)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纸质材料要求

1、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附件五)1份。表中推荐的优硕论文应按学科代码排序,同一学科有多篇推荐优硕论文的,按推荐次序排序。

2、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六)1份。

3、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附件四)。代表性成果应按填写顺序排序,成果若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证明材料须提供刊物封面、目录及学术论文复印件;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只须提供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科技成果奖励或专利,只需提供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

(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电子材料要求

    1、硕士学位论文及与上述纸质材料完全一致的全套申请材料。

    2、电子材料命名规则:

 1硕士学位论文:33_二级学科代码_YS学号_LW(33_081202_YS152013120001_LW

 2)其他材料:推荐表在前、证明材料在后装订在一起,电子文档合成一个PDF文件命名为:33_二级学科代码_YS学号_QT(33_081202_YS152013120001_QT    

三、报送完成时间

全部纸质材料与电子文档需在2020515日前报送到学院研究生科(曹东205B)。

  四、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浙江杭州西湖区浙大路38号玉泉校区曹光彪大楼205B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科,邮编310027

人:陈老师

      话:0571-87952410

       邮      箱:danchen@zju.edu.cn


附件:

计算机学院推荐参评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实施办法(20190624).pdf

附件四:代表性证明材料.docx

附件五:推荐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xls

附件六: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