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电子信息类计算机技术方向单独考试考生复试通知

上传时间 :2020-05-12    浏览次数 :4009    发布者:陈丹     部门:

一、复试形式与内容

复试形式:网络远程面试。

考核内容:思想品德、专业知识与能力、综合素质、英语水平等。

二、复试时间

517日全天。具体时间及组内面试顺序复试秘书会在钉钉群中通知。

三、复试名单

附件

四、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见《2020年非全日制(统考、单独考试)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办法》:http://pi.zju.edu.cn/index.php?c=Index&a=news_detail&id=3306

五、资格审查

所有考生须按照要求在钉钉(DingTalk)中上传以下材料原件的扫描件或照片: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准考证;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六、复试流程和要求

务必认真、仔细阅读浙江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视频面试考生须知(简称“考生须知”):

http://grs.zju.edu.cn/yjszs/redir.php?catalog_id=130678&object_id=206212

随时关注计算机学院网站(www.cs.zju.edu.cn)和工程师学院网站中相关通知公告。

每位复试考生通过资格审查后,需准备复试陈述PDF文件,推荐尺寸比例16:9,每页应有页码,用于考生在复试过程中就个人在思想品德价值观、专业知识、科研与项目训练、研究志向与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陈述(8-9分钟,其中含1-2分钟的英文口语表述)。所表述的英文内容可以是专业相关或考生希望向复试专家陈述的内容。建议复试陈述PDF文件不超过20页,以“准考证号-考生姓名-复试”命名,在515日中午1200通过钉钉提交终稿。复试过程中,由复试小组秘书协助播放翻页复试陈述PDF文件

复试过程按考生须知要求进行,按照复试专家组要求(视频面试过程中当面提出或工作秘书转达)完成,每位考生的复试时间为20分钟,听从现场工作秘书安排。

七、复试考生分组与复试时间

复试考生分组情况各位考生以收到“考生须知”中工作秘书发送的消息为准。

复试时间:517(星期天),每位考生的复试具体时间听从工作秘书安排。

 

在此期间复试考生务必及时关注通知、消息、电话、邮件等。

 

2020年单独考试上线名单计算机学院42人-公告.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