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校友联络员网络会议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20-05-14    浏览次数 :726    发布者:章方铭     部门:

各位校友联络员: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校友工作,不断提升学院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凝聚校友的水平和能力,值此学校建校123周年华诞之际,学院决定召开2020年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联络员网络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0523日下午14:00-16:00

参加人员:全体校友联络员、学院领导,学院相关部门老师等

主要议程

一、    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二、    介绍学院校友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

三、    2020届毕业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

四、    校友建言献策

会议将通过浙大钉钉群平台进行,请各位校友联络员及时加入和关注“浙大计算机校友联络员群”。校友联络员如有信息变更或对网络会议有相关建议等问题,请与学院发展中心联系。联系老师:章方铭,联系电话:0571-87952419,联系邮箱:fangming@zju.edu.cn

特此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