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关于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2020年拟录取博士生寄送政审表及接收调档函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20-06-23    浏览次数 :1606    发布者:史杨     部门:

各计算机学院2020级春季遴选、秋季入学博士生(不含硕转博、直博生):

 

政审表:

请下载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2020级拟录取研究生政审表.docx填写打印并由所在院校(应届生)或档案所在单位(往届生)党委盖章。

政审不合格者不予发放录取通知书。


二、政审表邮寄:

1.邮寄地址:浙江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曹光彪大楼217室),电话:0571-87952603,邮编:310027

2.截止时间:2020628

3.注:只接收顺丰或EMS。


三、调档函寄送信息:

请拟录取考生于6月24日前填写表单https://jinshuju.net/f/Qc3gSl登记信息。

学院预计于6月底根据登记信息统一寄出调档函。


注:软件学院、工程师学院、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的学生请关注相应委托学院的网站。


如有疑问,可咨询:史老师87952603
 

 

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6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