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2021年拟录取研究生党组织关系、团组织关系转接等手续的说明

上传时间 :2021-05-31    浏览次数 :8455    发布者:史杨     部门:

各位研究生新生:

近来有很多同学来电询问办理党组织关系和团组织关系接转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党组织关系转接:

1、党员关系转移的介绍信请随身携带,在办理入学手续时到学院曹楼主楼203办理。

2、外省党员介绍信抬头: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去向:中共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软件学院委员会。

3、本省党员在党员库系统里转,不需要抬头,去向为:中共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软件学院委员会。

如有疑问,可咨询:吴老师0571-87952395


团组织关系接转:

1若有团员关系转移的介绍信,请随身携带,在办理入学手续时到学院曹楼主楼217办理。

2、介绍信抬头:浙江省浙江大学计软学院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团总支。

3、智慧团建系统去向:浙江省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2021级团支部。

如有疑问,可咨询:韩老师0571-87952718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

202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