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关于拟录取推免生在学信网“推免服务系统” 操作要求的说明

上传时间 :2020-10-09    浏览次数 :3929    编辑 :陈丹

根据教育部指定的“推免服务系统”上的“推免生操作流程要求”,请推免生仔细阅读。志愿填报、复试确认、待录取确认必须在该系统中完成,否则拟录取无效!

需要在“推免服务系统”中完成的操作流程共有五步:

1.推免生申请我院;

2.我院给出复试通知;

3.推免生确认参加复试;

4.如果接收考生,我院给出复试成绩,同时,发出待录取通知;

5.推免生确认待录取通知。

操作完以上步骤,才算最终完成推免生录取操作过程。

在系统开通之后,请推免生先填报志愿,查询系统中复试确认通知,并按规定时间进行复试确认。我院在“推免服务系统”上的操作规定时间如下: 

1.     各位拟录取的同学,请于1012日上午4点前完成志愿填报并申请我院拟录取的专业(按公示内容),同时学院发出复试通知。

2.     确认参加我院复试截止时间为1012日上午10点前,同时我院给出复试成绩和待录取通知。

3.     确认我院的待录取通知截止时间为1012日下午18点前,请耐心等待。

 

  特别提醒:

1.     在此期间请保持报名登记的手机号码通讯畅通正常,请密切关注钉钉群通知。

2.     拟录取同学按公示中录取专业进行填报,学信网系统报名时请按照相应专业代码填报。

3.     请遵守各操作环节所规定的时间,超过规定时间进行复试确认和待录取确认,我院有权取消其复试资格或待录取资格,由此引起后果由推免生自负。

4.     如有放弃拟录取的情况,我院会按照拟录取公示中的顺序依次联系递补同学。

5.     如“推免服务系统”故障,上述安排将视情况顺延,请根据系统恢复后我院给出的复试通知和待录取确认通知中规定的时间要求进行;如因个人特殊原因,未能及时完成确认操作,请提前在钉钉群或电话(0571-87952168)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