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关于复试考生申请手机号码更改流程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21-03-15    浏览次数 :1863    发布者:陈丹     部门: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视频复试考生须知》的要求,需提前准备2个钉钉账号,其中一个必须为研招网报考时填写的手机号注册的钉钉账号,若原报考手机号已不能使用,请按以下要求申请更换手机号:

1申请。考生手写更换手机号的申请,主要包括以下要点:本人姓名、准考证号、报考专业,说明更换手机号码的原因,原手机号码、新的手机号码,考生本人签名、日期。以上内容必须字迹清楚,考生本人手写!

2拍照发邮件。拍照或扫描件发给我院,经学院审核同意后,才可以使用更新的手机号进入钉钉复试系统。请发邮件至cs_yjsk@zju.edu.cn,邮件主题:考生姓名+申请更改手机号码。

3申请截止时间316日中午12点。

 

时间紧迫,务必抓紧!

 

咨询电话:0571-87952410

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