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关于2021级硕士研究生体检等事项的补充通知

上传时间 :2021-03-27    浏览次数 :5634    编辑 :陈丹

请各位拟录取的考生仔细阅读以下说明,并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有问题请咨询:0571-87952410cs_yjsk@zju.edu.cn

 

一、  体检

考生被拟录取后,按照教育部相关体检文件要求,自行去当地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体检项目一般应包含:内科、外科、五官科、眼科、身高体重、血压、血液检查(肝肾功能)、胸片等。请将体检表于415日前寄到拟录取学院研究生科,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原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文件执行。如有特殊情况考生须及时与学院联系。

 

二、  协议

请拟录取为浙大城市学院联培、浙大宁波理工联培和强军计划的考生,填写附件相应的协议书(学制2.5年,学费8000元/学年,不要漏填错填),并于415日前寄回研究生科。

大学生士兵计划不需要签订协议书;少民骨干协议统一由学校直接寄发和回收。

 

三、  导师确认表

请拟录取的考生尽快联系导师,本人填表、电子签名,发邮件给意向导师,请导师签名后由导师或导师团队成员于430前交至学院研究生科(不接受考生本人交表)。

 

如有放弃拟录取机会的考生,请第一时间告知我们,并请提交书面的放弃录取声明,以便递补录取其他同学,谢谢合作!

政审、调档、党团组织关系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科地址(请用顺丰/EMS,并在信封上注明2021统硕/推免体检表/协议书):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38号浙大玉泉校区曹主205B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科王老师,邮编310027,电话:0571-87952410


拟录取为海宁国际校区的考生,关于政审、调档、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后续相关工作,请关注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网站。

   海宁校区体检表邮寄地址(只接收顺丰、EMS快递):

   浙江省海宁市海州东路718号浙江大学国际校区

   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C207学生事务办公室,邮编314400,联系人:徐老师,电话:0571-87572539



 

附件1.【硕士协议书】全日制(城市学院联合培养).pdf

附件2.【硕士协议书】全日制(宁波理联合培养B版).pdf

附件3.【硕士协议书】全日制(定向)(强军计划).pdf

附件4.计算机学院2021年统考硕士研究生导师确认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