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2021年拟录取研究生寄送政审表及接收调档函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21-05-18    浏览次数 :10011    发布者:史杨     部门:

计算机学院各2021级拟录取研究生(含免试生、统考生;不包含软件学院、工程师学院、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等学籍非我院学生):

根据教育部和浙江大学有关规定,现需对所有拟录取硕士、博士新生进行政审,并对非委培定向的考生调取档案,请所有拟录取的新生联系所在单位协助做好以下工作: 

1. 所有新生均需通过政审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应届生无论保研或者考研,政审和调档由学院统一处理。

其余所有新生:均需下载打印《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2021级拟录取研究生政审表》和《关于2021级研究生新生政审和调档的函》(附件1、附件2)。

1)《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2021级拟录取研究生政审表》需考生联系所在单位如实详细填写,并加盖党组织(或人事、政工部门)公章,于2021610日前邮寄(顺丰或邮政EMS)或转交我院。

2)《关于2021级研究生新生政审和调档的函》请彩色打印,往届毕业生填好后应及时交至其档案管理单位(并做好个人档案催促跟进工作),由档案管理单位负责寄送档案;应届毕业生填写好以后应及时将其交至档案所在单位。请于2021710日前邮寄或转交我院。

3)强军计划等委培定向考生只需寄送政审材料,不必寄送档案。

2. 政审表填写注意事项:

请所在单位对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觉悟、道德品质、劳动纪律、奖惩情况、遵纪守法等方面出具全面详实的鉴定,必须包括:对重大政治事件(如“法轮功”问题等)的态度立场,是否参加过非法组织或非法活动,是否受过处分、处罚;如报考定向生,须明确是否同意报考。请务必按照表格中的注意事项开具,尤其是对法轮功问题的态度,不符合要求则不予通过。

3. 政审材料邮寄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曹光彪大楼217室),邮编:310027,单位名称: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人:王奕飞老师,电话:0571-87952603

4. 档案材料邮寄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曹光彪大楼217室),邮编:310027,单位名称: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人:韩熠宗老师,电话:0571-87952718


注:关于党员、团员组织关系转接,请及时关注院网后续通知。

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学工办王老师,电话:0571-87952603


附件1: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2021级拟录取研究生政审表.docx

附件2:关于2021级研究生新生政审和调档的函.pdf

  

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