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关于“推免服务系统”操作要求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21-09-26    浏览次数 :6331    发布者:陈丹     部门:

请推免生仔细阅读教育部指定的“推免服务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上的“推免生操作流程要求”。志愿填报、复试确认、待录取确认必须在该系统中完成,否则无效!

在系统中完成以下流程才算完成推免录取操作:

1.推免生申请我院;

2.我院给出复试通知;

3.推免生确认参加复试;

4.如果接收考生,我院给出复试成绩,同时,发出待录取通知;

5.推免生确认待录取通知。

在系统开通之后,请先填报志愿,查询系统中复试确认通知,并按规定时间进行复试确认。我院在系统上的操作要求如下:

时间节点

操作内容

928日上午9点前

拟录取推免生完成志愿填报(按我院公示内容填拟录取专业)

928日中午12点开始

我院发复试通知

92815点前

拟录取推免生确认我院复试通知

92818点前

拟录取推免生确认我院待录取通知

请遵守各环节所规定的时间,超过规定时间进行复试确认和待录取确认,我院有权利取消其复试资格或待录取资格,由此引起的后果由推免生自负。

特别提醒:

1.     在此期间请保持通讯畅通,我院联系顺序:先在钉钉群发出信息,若无回应,再通过手机联系,电话3次联系不到,就作跳过处理。

2.     如有放弃拟录取的情况,我院会在钉钉群中公布,并按照拟录取公示中的顺序依次联系候补同学,请候补同学也做好相应准备。

3.     如系统故障,上述安排将视情况顺延,请根据系统恢复后我院给出的复试通知和待录取确认通知中规定的时间要求进行;如因个人特殊原因,未能及时完成确认操作,请提前在钉钉群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