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CCF CSP-JS2022浙江地区报名工作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22-07-07    浏览次数 :2267    发布者:章方铭     部门:


 

各有关学校及单位:

现将《CCF关于举办CSP-JS 2022的通知》(https://www.noi.cn/xw/2022-06-16/764462.shtml)、《CSP-JS 2022第一轮报名通知》(https://www.noi.cn/xw/2022-06-16/764461.shtml)及《报名系统使用说明及报名流程》(https://www.noi.cn/xw/2021-08-03/732858.shtml)转发给你们,请仔细阅读。浙江地区报名注意事项如下:

一、单位注册

1、学校作为在校学生及教师的所在单位,第一位注册该学校的教师为学校注册负责人,学校注册负责人必须确保学校名称为学籍学校全称,如因学校名称等信息填写有误引发后续问题,由学校注册负责人承担责任。

2、校外培训机构等如需注册单位,第一位注册该单位的指导老师为单位注册负责人,单位注册负责人必须确保注册的单位名称为该单位法人证书上的全称,如因单位名称等信息填写有误引发后续问题,由单位注册负责人承担责任。

二、认证者注册

1、认证者为在校学生且学校有指导教师的情况下,认证者必须以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并保证信息填写正确,如因信息填写有误引发后续问题,由认证者承担责任。其中,年级和学籍学校要按9月开学后的新信息进行填写。

2、认证者如无所在单位(或不在学籍学校且校内无指导教师,或无校外培训机构),为方便考生个人报名参赛和疫情防控管理需要,所有个人报名参赛的同学将统一被安排到一个考点(初定金华市,具体安排待定),认证报名时请选择浙江省-金华市-个人报名,指导教师选择个人报名,并保证其他个人信息填写正确,如因信息填写有误引发后续问题,由认证者承担责任。请谨慎选择。

其他未尽事宜,参照CCF相关规定。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