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与企业家交流会暨科技成果转化座谈会成功举办

上传时间 :2022-10-12    浏览次数 :164    发布者:俞莉莉     部门:



108日下午,由学院发展中心、科研外事科共同举办的“科学家与企业家交流会暨科技成果转化座谈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圆正·启真酒店成功举办。会议旨在进一步促进院企合作交流,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企业创新创造赋能。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璞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发展中心主任章方铭主持。



陕西中奥长兴实业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负责人,计算机学院金小刚、柴春雷、陈建海和杨洋等教授,及相关老师共20余人参加会议。



陈璞代表学院致辞,她对各位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将科学家与企业家齐聚一堂围绕科研成果转化主题富有意义,希望在增进校企交流新模式,打造校企合作新形式,探索科技成果转化新渠道等方面取得突破。



金小刚、柴春雷、陈建海、杨洋老师分别从自身的研究方向出发,向大家展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企业家们也从自身实际出发,提出应如何运用计算机技术对生产工艺流程的改善和提升、给企业带来提质增效,如何帮助企业实施个性化设计与制造,运用大数据AI智能化测试皮肤等问题,学院老师们就上述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