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亮素质教育集团副总裁霍归璟回访母校共促合作

上传时间 :2023-03-03    浏览次数 :428    发布者:俞莉莉     部门:


32日,海亮素质教育集团副总裁、2011级校友霍归璟一行回访母院,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璞、发展中心主任章方铭在曹光彪主楼214会议室会见了校友一行。

陈璞代表学院对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章方铭简介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新成绩。


霍归璟校友简介了自己创业经历和集团基本情况,对母院的蓬勃发展和取得的办学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能参与学院校友工作,团结广大校友,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也希望与学院从实习招聘及人才发展等相关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温馨的家园。霍归璟校友一行来访增进了学院与海亮素质教育集团的交流与友谊,构筑起资源互鉴共享和沟通合作平台,进一步为促进学院及校友事业发展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