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关于2019年拟录取研究生调档政审的有关通知

上传时间 :2019-05-08    浏览次数 :2184    发布者:胡迪斐     部门:luoyue

各位同学(本校本学院学生除外)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2019年拟录取研究生招生调档政审工作即将开始,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

1.关于政审调档函(政审调档函件二合一)

接收方式分为现场领取与挂号信接收,推荐现场领取,可委托。

1)现场领取。请于65之前的工作日(周一到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到浙大玉泉校区曹光彪主楼217领取。

2)挂号信接收。学院将根据研究生报名登记表上的档案所在地信息发放调档政审函,如档案所在地地址如有变动或信息不全,请尽快填写链接进行登记:https://jinshuju.net/f/GXPesT务必详细填写挂号信能到达的地址(如应届生所在学院或人才市场具体地址,最好与现单位确认过)。因信息不全、地址有误、无收件人导致信件无法送达,责任自负。

2. 由于政审材料直接影响入学通知书的发放,为使各位同学能及时收到通知书,请随时关注调档政审函接收状态,协助档案所在单位下载并填写《浙江大学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政审表》,并将政审表及档案依照要求及时送到我院。

3.相关工作联系人

政审联系人     罗老师 电话:057187952718  

任同学  电话:13185071311   邮箱:1462563981@qq.com

地址:浙大玉泉校区曹光彪主楼217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如需电话询问,请在工作时间


档案邮寄联系人 翟老师 电话:0571-87952661

4. 欢迎各位新生加入2019级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新生QQ群(18ZJUCS新生群 766764318,后续通知会通过此群发放,谢谢!

 

附:

1)档案邮寄地址

档案所在单位: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

档案所在地地址:杭州市西湖区 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曹光彪主楼205A室    翟慧老师收,邮编:310027,电话:0571-87952661


附件1: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政审表

附件2: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政审表

附件3:个人调档函授权委托书


<span style="float:left;" class="share-btn 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