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机械专业调剂通知(5号通知)

上传时间 :2023-03-28    浏览次数 :11249    发布者:李宏庆     部门:


据《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机械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4号通知) (zju.edu.cn)》,现将机械专业调剂复试时间地点安排通知如下:

 

1.  复试时间:2023329日上午11:3013:30

2.  复试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月牙楼四楼会议室

3.  复试所需材料:
1每位考生需要准备复试陈述PPT(建议不超过20页,每页应有页码,推荐尺寸比例16:9),用于考生在复试过程中就个人学习、研究或工程经历、成果、获奖、研究志向与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陈述(陈述时间10分钟左右,含1分钟左右英语口语表述,其内容可以是专业相关或考生希望向专家陈述的内容)。届时会建钉钉群,请将PPT提交给本组的工作秘书,另外请自带U盘备份。
2)考生请在复试时带上个人简历、大学学习成绩单、毕业论文、作品、科研成果、证书等补充纸质材料并按顺序整理,复试时交给复试专家查阅。

 

请各位同学准时参加复试,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向学院说明情况。未按时参加复试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附:计算机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机械专业调剂复试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