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公告(3号通知)

上传时间 :2024-03-18    浏览次数 :21035    发布者:李宏庆     部门:

 现将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公告如下:

 请各位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务必仔细阅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方案(1号通知)和本公告,提前安排好工作与学习,按时参加复试。

一、资格审查

1.时间和地点

专业

资格审查时间

资格审查地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电子信息、专项计划

321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322日上午900-1100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曹光彪主楼218会议室

 

设计学

324日上午8:30-9:30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月牙楼四楼教室C

机械

324日下午1:30-2:30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月牙楼四楼教室C

 2.资格审查须出示的材料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方案(1号通知),请务必携带齐全。

3.现场签订《诚信复试承诺书》。

4.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复试。

二、复试要求

请准备好以下复试材料,并关注“钉钉(DingTalk)”通知,在规定时间内提交。

1.复试所需材料

1)每位考生可自愿准备复试陈述PPT(建议不超过20页,每页应有页码,推荐尺寸比例16:9),用于考生在复试过程中就个人学习、研究或工程经历、成果、获奖、研究志向与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陈述(5分钟左右,含1分钟左右英语口语表述,其内容可以是专业相关或考生希望向专家陈述的内容)。届时会建钉钉群,请将PPT提交给本组的工作秘书,另外请自带U盘备份。

2)考生请在复试时带上个人简历、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盖有红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应届生可以要求所在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提供并盖章,往届生可要求档案管理部门提供复印件并盖章);有论文发表或有科研成果及获奖的考生,请带上相关的清单和材料并按顺序整理,复试时交给复试专家查阅。补充材料中重要内容建议考生放入陈述PPT文件。

 2.复试时间及地点

1)上机考试

时间:322日(周五)1400-1700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海洋中心大楼计算中心(新址)机房

具体安排:32213:45考生进入考场,14:00考试开始,开考后15分钟不得进场,17:00考生结束答题。交通指南:公交89路、74路、93路、10路和地铁2号线、5号线可到达紫金港校区,其中玉泉校区正门口可乘坐89路公交车;出租车可进校。杭州交通拥挤,车站站点离机房较远,务请计算好路上时间,提前到达。

详细通知见计算机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上机考试说明(2号通知)

2)面试安排

  面试分组安排及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请见后续钉钉(DingTalk)群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并提前熟悉考场。

三、特别提醒:

  1.近期请及时关注学院官网通知、“钉钉(DingTalk)”消息、短信等,保持手机畅通。

  2.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校园。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

2024318